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喻黄】日记19

#北冥有鱼,其名为咸。咸鱼写手在被小天使们遗忘的边缘疯狂试探,选择更新。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前文请走归档tag或合集

 2017年1月1日 夜

 我刚和少天狂欢了回到宿舍,他倒是冲了个澡就倒头大睡,我坐在书桌前,借着微光写日记,我不想打扰他。年轻人基本不喜欢看联欢晚会这种性质的东西,虽然俱乐部大厅的大电视在放,但是除了食堂的大叔大婶们无人光顾。

  我的新年愿望是下个赛季能够顺利和少天一起在蓝雨出道。加油!喻文州。你可以的,别在这节骨眼上放弃!

喻文州用最平实的方法给自己打气。黄少天自己也不知道现在再看到这些算的上是少年老成的文字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他熟悉他们相遇以来每一个时期的喻文州,但从未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去看待他所参与的他人的过去。这让黄少天感到兴奋和期待,他无比迫切的想知道在喻文州眼里他的模样是如何多姿多彩。

2017年1月5日 多云

 冬休期和春节接踵而至,战队放假了。我准备回家。少天也准备回家。整个蓝雨俱乐部除了留守的安保人员就没有别的人了。我是训练营里离开得最晚的一个,想、我坐在书桌前整理我之前收集的各种数据,再带一部分回家研究。顺便请战队的前辈从工会负责人手上要了两张账号卡假期回家接着练手。顺便还能指挥一下副本。希望回来之后不会拖少天的后腿。

2017年1月20日 雨转阴

 离过年还有一个星期,家里已经开始准备年货了。广式香肠啊、腊肉啊、花生瓜子啊、走亲访友的时候用的礼品啊、除夕和大年期间要放的烟花啊,我每天都会跟爸妈一起去菜市或者超市买些东西,虽然多半是帮忙提些东西,还有就是父母不想让我一天到晚都待在书房里。总之,为了过年,我们家忙起来了。放假之前我给自己订的计划好像被打乱了,感觉心好累。

黄少天看着在日记里自己向自己抱怨的喻文州,突然觉得在队里少年老成的喻文州很可爱。他知道他们爸妈很重视过年这个一家团聚的时刻,平时他们在队里是不太回家的,哪怕他和喻文州的家都在本市,而且离蓝雨俱乐部都还算近。

他还好,作为战队副队、联盟的明星选手,在夏休期、冬休期刚开始那会儿留在战队里或者飞到哪里去拍几个短小的广告就可以回家了。喻文州作为队长要在休假期的时候整理战队的各项报告、操心训练营、制定收假之后战队的训练方针、观看之前已经复过盘的比赛思考战队接下来的战术,同时作为蓝雨在联盟里的另一个明星选手自然也少不了专访和广告。一般来说将近两个月的夏休期,喻文州能休息两个星期就算不错了。

 

2017年1月28日 晴转多云

  今天除夕,从早上起床开始,一家人就在喜庆的气氛中忙碌了起来,为今天晚上的年夜饭做准备。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待在书房里研究地图和战术,但是我还是为了不被我妈妈念叨偶尔去厨房打个下手冒个泡。说是打下手也就是择个菜、洗个水果这种小事,多的都不让我做。他们既然已经决定支持了我要打职业电竞的决定,也肯定去调查了一些东西知道作为一个电竞选手来说手很重要。

 


04 Oct 2018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