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喻黄】日记(20)

#北冥有鱼,其名为咸。咸鱼作者在被小天使们遗忘的边缘疯狂试探后选择诈尸更新。

#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喜欢的话点赞评论关注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前文请走合集、头像或归档tag


2017年1月29日 晴

  大年初一,老天他好像挺给G市面子的,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我今天着实放纵了一把,睡觉睡到日上三竿才从床上爬起来。中午那会儿少天打电话来约我晚上下本,美其名曰练习默契度。我想想也不能一天到晚只窝在房间里研究理论,要进行实战训练。也就答应了。而且要是下本的时候少天控制不住自己,我还可以让他悬崖勒马。除了这件重要的事以外,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将近一个小时,多数时候他在说,我在听。

  黄少天突然想起刚出道有段时间他跟家里人还有喻文州抱怨,自己一个月的电话费就可以把自己给吃穷了,在加上短信费,简直生无可恋。后来他发现,喻文州的话费比他居还多一点点,他还问喻文州你一个月有这么电话和短信吗。结果他发现喻文州的手机里大部分的电话短信都是他的。当然还有些别人的。一般都是最开始在好好的讨论或者转达什么事情,然后渐渐的就歪楼了、再然后他和喻文州就这么聊起来了,最后就这么一直聊下去了。

2017年1月31日 小雨

 大年初三,我们一家要去庙里上香祈福。这是一项每年都要进行的活动。我以前也不觉得上香好玩,就一路跟着爸妈走,他们让怎么干就怎么干。而且为了避免上香的香客太多要早起早去,以前总是起不来。这回我倒是早早就起了,把自己收拾好,跟着爸妈一起去了庙里。趁着爸妈拜佛的时候我去摇了个签,让庙里的大师给解签。签是个中上签,希望今年我的运势是真不错吧。我又求着父母给我买了个事业锁带着。希望今年我能进战队吧。

黄少天发现不管什么时候喻文州的心里都烧着一把不服输的火,曾经是,现在是,也许未来也是。为了第四赛季出道付出了常人无法付出的努力,此时喻文州的求神拜佛不过就是喻文州给自己的心理安慰。所以,直到十年后他们双双退役也没能出现第二个喻文州式的人物。

2017年2月4日 阴

 初七了,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回战队了。最近少天总喜欢下午跟我打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跟我谈天说地。他天南海北的说着,我听着,应他两句。晚上总在游戏里和他一起下副本。似乎现在也听不到少天时不时的叫我吊车尾的了。我想,这一定是个好现象。

2017年2月10日 晴

 回战队的第一天,我过生日。今年感觉少天比我还兴奋,方队今年虽然带战队带得是心力交瘁,但还是代表战队的前辈们送上了祝福和礼物。方队他们送了一副手套,说是不管最后能不能进战队,手都是作为一个电竞选手最重要的武器。

今年的蛋糕换成了巧克力味儿的,少天提早回来弄的,买了分切好的海绵蛋糕片在食堂大妈的帮助下拼装了一个巧克力蛋糕。晚上我到宿舍的时候他像献宝似的拿出来,神秘兮兮地打开,一脸【快夸我!快赞美我!】的表情。我找来一次性的盘子和叉子把蛋糕分好了,给关系好一些的训练营的朋友和战队里的前辈们送去。然后才跟少天坐在书桌前分享他的蛋糕


20 Oct 2018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