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伞修】欢迎回来9

  #北冥有鱼,其名为咸。咸鱼作者诈尸更新!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谢谢支持!(*/ω\*)❤️❤️❤️

#前文请走归档tag、头像或合集(´。• ᵕ •。`) ♡


  苏沐秋双手放开键盘和鼠标,出口气靠在椅背上略微疲惫的按了按太阳穴。打完这一把苏沐秋手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他从那边回来不过一个多星期,他需要适应这与十年前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呼~实力果然是不容小觑,秋木苏果然还是需要一件属于自己的银武啊。对了阿修,我之前那些设计稿呢,你还留着吗?我记得里面有一件我为秋木苏设计的武器来着】苏沐秋直起腰手搭上叶修的肩笑着问他,其实苏沐秋也没想叶修还留着十年前两个人一起设计的手稿,他只是随便问问。【留着呢,本来全放我抽屉里的,我退役后就全放在沐橙那儿了,还有啊记录咱俩战绩的小本儿也在的,明晚上叫她一块儿带过来。】叶修一边回答苏沐秋的问题,一边操作君莫笑下本打boss。叶修眼睛这会儿正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脑,没回头也没看见苏沐秋脸上说不出的震惊的表情。苏沐秋觉得叶修留着手稿也就算了,那毕竟也算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智慧结晶,可他还留着十年前一张再无人操作的首版卡跟一本将再无寸进的战绩本。叶修留下了所有与苏沐秋的荣耀有关的东西!哪怕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回来。苏沐秋起身推开椅子走到叶修背后环住了他,在叶修耳边轻轻呢喃了一句【谢谢】叶修被他弄得莫名其妙,脖子上痒痒的不自觉的缩了一下,手抖了两抖刚出副本的君莫笑就像喝了假酒一样。叶修无奈,只得放下游戏歪头去推,岂料苏沐秋等的就是这种时候,苏沐秋准确的找到叶修略干的薄唇舔了上去。对,就是舔了上去,【先收点利息,一会再说】苏沐秋舔完叶修带着一点烟草味儿的唇瓣又勾起嘴角好好回味了一番。苏沐秋勾起嘴角的样子撩得叶修脸色微红,只好撇过头去不看他。苏沐秋玩儿够了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挂上企鹅到职业选手群里去交流认人,明年他们还得杀回联盟自己连要跟哪些人打比赛都不知道那怎么行呢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秋木苏】小周不愧是枪王啊@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谢谢前辈,前辈也很强

  【秋木苏】很久没碰了,手还是有些生,果然一天不练就不行

  【迎风布阵】老苏,你行了,别那么谦虚。

  【迎风布阵】话说老苏,你现在还认不完联盟里的人吧我刚看了老韩老林他们都在线呢要不然我们几个带你走一圈嘿嘿

  【君莫笑】老魏你个没下限的,沐秋是我的你别动@全体成员都出来冒个泡

  【鸾珞音尘】冒泡,前辈好。苏前辈给些你和叶前辈在一起的素材好不嘿嘿嘿

  【生灵灭】小戴….前辈好,雷霆肖时钦。

【夜雨声烦】本剑圣也来冒个泡,嘿这位兄弟技术相当不错啊,有没有兴趣来蓝雨啊别跟着叶不羞了,免得被教坏了我可跟你说啊咱们蓝雨的食堂可好吃了红豆双皮奶白斩鸡水晶虾饺豉汁凤爪糯米鸡什么的还有啊还有啊…(以下花式夸蓝雨省略一千字)

15 Nov 2018
 
评论(3)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