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喻黄】日记21

#咸鱼作者在被小天使遗忘的边缘选择更新,祝食用愉快

#ooc致歉!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少天嘟嘟囔囔的撅着嘴,一副不大情愿样子十足的可爱。我没忍住想要去摸摸头的冲动,在少天陶醉在自己半亲手制作的蛋糕里的时候我伸出手去揉了揉少天那一头柔顺松软的黄毛。我试着用拙劣的语言去安慰正在生闷气的他,感觉收效甚微。

2017年2月17日 多云

G市开始渐渐回暖了,第三赛季的季后赛赛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过完年回来,战队里的前辈们迅速找回了一些状态,最近蓝雨的战绩不错,少天很兴奋,我们的话题大多围绕着第三赛季的季后赛。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练习配合。不过少天很少跟着训练营的计划表一起训练,也没怎么做别的基楚训练,每天大多时候都用着战队的训练软件,一边适应一些高级地图和技能,一边磨炼技术,等待他的账号卡打磨完成。

我在训练营这边完成手速的基本训练后,就得研究之前前辈们复盘过的地图,解析地图,研究战术。晚饭后除了整理笔记、写写日记、跟少天一起下本进行战术实践。这段时间还是打到了不少有用的材料,生活挺充实的,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2017年3月3日 晴

 今天去技术部送之前被拜托整理的一些游戏数据和材料清单之类的,看到有技术员在一个叫装备编辑器的东西里造一把光剑,我想那应该是少天的夜雨声烦的银武。我说不羡慕,那是假的。我也很想像少天一样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银武,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个可能。

2017年3月14日 多云

 最近G市的晴天开始多起来了,走在路上都能看到一些要开不开的花了,心情感觉都明朗起来,希望会有好事发生。最近从工会那边送过来的材料基本都紧着少天的银武制造。少天才刚刚知道技术部在开发属于他的银武不久,显得既是期待又是兴奋。我只要一去技术部送东西,保准拉着我问东问西。他本来想趁他自己有空的时候自己去确认的,但又找不到特别好的时间段,也就只能拉着我问。

2017年3月17日 大雨

 我本人其实一点都不喜欢下雨天尤其是下大雨的天的,总让人觉得不舒服,又闷又吵。待在训练室里还要开空调除湿换气。少天今天一早上我都没看到他,据说是被战队的前辈抓去开小灶了。晚上还得跟他们下本打材料,还真是有够累的。

练手速的时候看着那一串不大会上下起伏的数字感觉自己都快麻木了,辛辛苦苦每天坚持练,最好也就是刚刚200出头,210、220左右。最近的测试结果都把我的手速始终在这样一个擦边球区间浮动说的明明白白的。虽然比不上大部分的职业选手,但好歹这个手速可以成为职业选手了。这也是件好事嘛。

想起冰雨还在制造期间的一些事情,黄少天总感觉自己有些羞人。他每天除了接受各种训练之外,逮到喻文州就问冰雨的制造进程,还特别积极的下本给自己打材料一天十好几个小时都待在游戏里。有时候还会兴奋得晚上老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以后拿着冰雨在联盟里大杀四方,拿总冠军的事。


23 Nov 2018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