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喻黄】日记22

#咸鱼作者诈尸更新,望小天使们食用愉快!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前文请走归档tag或合集,更多渣渣文请走头像


2017年3月20日 多云

 我一直觉得虽然蓝雨的训练室老旧了一些,但是绿化什么的做的很好。我记得当时魏队跟我说他是和几个在战队里的前辈一起集资买下了这所快办不下去的私立中学的宿舍楼做他们最初的根据地,就是看着这边还算便利而且绿化好。再说他们买的楼是宿舍楼,不会很吵影响训练。

挺好的,从训练室的窗子看出去,还能看到些花花草草,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能转换一下心情。

2017年4月1日 晴

蓝雨这个赛季的成绩算得上是跌入谷底的差,现在才打到季后赛四强的角逐战,蓝雨第三赛季的赛程就已经全部结束了,蓝雨今年勉强进了季后赛排在第六位。很多支持蓝雨的粉丝感觉到失望,赛后采访的时候记者们言词相当激烈,有的粉丝在观众席上喧哗指责的声音也是相当不客气。搞得少天差点没当场怼回去,哪怕他并没有参加采访。方队同时表达了自己要退役的想法,并表示,这个赛季结束,夏季转会窗的时候蓝雨战队会官方宣布队长和索克萨尔操作者的继任人选。请大家期待下个赛季全新的蓝雨。

2017年4月2日 阴

 虽然方队没有像魏队一样悄悄离开,而是准备在俱乐部担任指导直到夏休期结束。这让少天心里稍微好受了一些,队里另一个退役的前辈在今天早上刚拖着行李箱从俱乐部大门走出去。少天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大好。我知道,他喜欢和队里的每一位前辈相处。在成为训练营的老大之后的这两年,每一个新加入训练营的小孩子都会被他循坏洗脑一个星期蓝雨有多好。为每一个离开蓝雨的人感到遗憾。

黄少天自己也没想明白,自己为什么对蓝雨如此死心塌地,最开始他一个人在网游里抢boss的时候还想过跟蓝溪阁没完来着。刚刚被魏琛带来蓝雨的时候还有些不服气呢。后来魏琛亲自去他家游说他父母让他参加训练营,出道参加职业比赛。蓝雨的前辈们不仅指导他的游戏技术还会跟着他们一起玩闹。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在蓝雨训练营的日子是他除了第六赛季夺冠那个晚上以外最开心的时间。也许就是蓝雨这种每个身在其中的人都像家人一样的温馨感,使得他对蓝雨死心塌地那么多年。黄少天记得他在方锐离开训练营的时候问过喻文州你会离开蓝雨吗,喻文州当时很郑重的跟他说,除了蓝雨,没有哪一个战队还有他的立足之地、当蓝雨的前线战场不再需要他时,就是他退役之时。

想想也是,蓝雨的每个人都拥有自己鲜明的特质,不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平时私下。而只有他们都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蓝雨。可以说蓝雨成就了黄少天、黄少天也成就了蓝雨。蓝雨的赞助商和经理人都是魏琛和方世镜亲自把关的,他们创建了蓝溪阁也拉起了蓝雨,在这些方面他们总是斤斤计较的,这也使得蓝雨在多年之后依旧是联盟里最有人情味儿的战队,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么多年蓝雨依旧没有女队员。


14 Dec 2018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