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伞修】欢迎回来11

#咸鱼写手诈尸更新,望诸位小天使食用愉快!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联盟繁忙的日子还在继续着,职业选手们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生活,训练、比赛、然后赛后发布会,他们终于没有那么多精力来关注网游里的事了,职业选手的无法顾及使得各大工会的管理人员苦不堪言。苏沐秋回来了,他们发现叶修的实力好像越来越强了,跟几年前他拿冠军的时候一模一样。一般的网游玩家根本阻止不了他们在网游里抢boss。导致在各大战队的备赛期间,大部分的boss都被兴欣抢走。。唯一值得他们感到庆幸的是叶修现在的生活作息习惯堪比张新杰,晚上12点以后他已经很少上线了。各大工会可以趁着叶修睡觉的时候把失去的资源抢回来。虽然损失还是不小,但比起之前叶修熬夜抢boss的时候要好很多了。

  魏琛还特意就这件事嘲讽过叶修,不过被苏·护妻狂魔·沐·媳妇只能我欺负·秋怼得晕头转向。叶修则一脸理所当然的跟他说【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就是要好好保养,你们是不会懂的谁叫你们单身呢】

  苏沐秋还常常跟苏沐橙说【沐橙你要是要找男朋友必须先过我这关,我可不想我这么可爱动人的妹妹被那些男人拐走了。】苏沐橙到是无所谓的样子,比起她自己,他还是更希望她的两个哥哥能好好的。

  在苏沐秋的强制要求下,叶修艰难的把烟戒了,虽然心情不大好的时候还是会偷偷抽上一两根。现在他的爱好换成了叼着棒棒糖或者pocky打荣耀。

  兴欣目前处于一个一切重头开始的阶段,很多专门的负责人和负责部门都没有,人也是最近才凑齐的,而且大部分人都属于荣耀新人,这使得兴欣全队陷入了长时间的忙碌。每天苏家兄妹和叶修魏琛轮流带着别的队员在网游里抢材料,叶修的工作中心转移到了银装制作和战术思考上,苏沐秋在找回了自己大概的状态后就全情投入到银装制作上了他想把自己当年设计的银装一件一件做出来,这也算是苏沐秋当年的愿望。

  【沐秋,你秋木苏的两把银武做好了吗?要不要哥帮你测试一下?】叶修手上一遍操作着君莫笑嘴里叼着棒棒糖问正在装备编辑器里捣鼓的苏沐秋。苏沐秋手边摆了很多手枪的设计稿,这是他和叶修根据当年的原稿结合现在的荣耀机制画出来的现稿。

  【还有一会儿呢,我发现了一个问题要修改一下】苏沐秋回着叶修的话,头也没回。【还有,一会我把这里休整好了,把君莫笑给重新弄一下,你先拿着别的号去玩儿去】苏沐秋想起他刚回来那会儿那个虽然属性很完美,但是审美太垃圾的君莫笑他很是吐血,于是在他终于稍稍可以空出手的时候他要优先调整君莫笑。

  【沐秋,君莫笑现在这幅样子哪儿不行了,就这样得了别改了,来跟我PK来来来】

  【行了,阿修我一会儿陪你,先去网游里玩玩。君莫笑必须调整,否则影响心情。乖~】

26 Dec 2018
 
评论(1)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