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伞修】欢迎回来12

#祝各位小天使元旦快乐!诈尸更新以表庆祝!

#祝各位食用愉快,喜欢的话请一条龙走一波啊!谢谢支持!

【沐秋,干嘛连这个也要一并改了】叶修这会儿刚从中草堂手底下抢了一个野图boss,心情不错。转过头去看在装备编辑器里一个劲儿的捣鼓的苏沐秋。他发现苏沐秋把一些穿搭的配饰装备也一块儿用君莫笑背包里的材料给编辑出来准备给君莫笑换装。叶修一看这是基本要给君莫笑换身衣服穿。

  【看哥这搭配不也挺好吗,属性均衡、相辅相成,干嘛改啊,留着材料给千机伞下次升级用呗。这角色嘛,最重要的就是能赢竞技场和比赛嘛,别在意那些个细节!】叶修一边吃刚刚送过来的外卖薯条,一边指着在装备编辑器里准备接受新生的君莫笑,跟苏沐秋打商量。

【阿修,不是我说你,就君莫笑这身红配绿的装扮你也看得下去?你要回联盟比赛,以后君莫笑好歹也是个公众号,怎么能让他如此丢份儿呢。万一你的那些狂热粉要出君莫笑的cos,你要他们穿着一身赛狗屁的装扮上街,你于心何忍啊】

 【沐秋,你这么关心我的粉丝们啊】叶修笑得意味深长。说着又用手去勾苏沐秋的肩膀,叶修的本意是打趣苏沐秋两句的

  【你是我媳妇儿,你粉丝就是我粉丝,再说,我这也是关心你嘛。来来媳妇儿,给你老攻香一个。】苏沐秋快速抓过叶修的手,在他脸上小啄了一下。把叶修闹了个大红脸。

  【沐秋,你别闹了!】叶修在苏沐秋怀里挣动了几下,用手肘试图把苏沐秋推开【要改就快改!把你的秋木苏给我,哥要接着去抢boss了!】叶修费了一番功夫从苏沐秋的魔爪下脱出,重新找了一台电脑刷卡上游戏。虽然叶修自认脸皮厚,但是也没有办法在苏沐秋的调戏下心平气和的进行操作。跑地图的时候往苏沐秋的方向望一眼都能想起刚才脸红心跳的东西,连下本的时候拉怪的手都抖了。

  【阿修,你过来试试,你的君莫笑我基本上改完了,只要你能习惯操作,就没问题了。】苏沐秋伸个懒腰,从座位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才把叶修的注意力从副本里拉回来。【改好啦!来,哥帮你测试一下君莫笑的威力!】叶修一听这话,赶紧转换阵地,朝着新鲜出炉的君莫笑下手。【别着急,刚刚你才下了那么几个本,饭还没吃呢!先把晚饭吃了,跟我去散步回来,再试不迟。】【哎~沐秋,别这样嘛,让我试完嘛】叶修没脸没皮的对着苏沐秋释放卖萌的大招。苏沐秋在中招多次后也有了些抵抗力了。【禁止卖萌!不许撒娇!】苏沐秋义正辞严的拒绝了叶修的要求。并采取半强制的手段把叶修拉出了网吧,走路去他们最近常去的饭馆吃饭。当然,苏沐秋付钱。

  叶修嘟嘟囔囔被苏沐秋拉着走,走着走着叶修直接冲着苏沐秋的肩揽上去,把苏沐秋压得往前一扑,差点平地摔。【阿修,你慢点!】苏沐秋抓着叶修稳住身形,对叶修说。


01 Jan 2019
 
评论(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