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伞修】欢迎回来13

#元旦快乐!为了迎接新年,咸鱼写手诈尸双更

#祝食用愉快!

#ooc致歉,小学生文笔



到了店里随意点了几道招牌菜,等着上菜。两个人趁着等待的时间在讨论准备装配给秋木苏的银武材料问题。在设计上他们准备使用原来苏沐秋画过的包含全枪系的某个设计,这样既能体现出神枪手的职业特质也能突显苏沐秋的操作水平,最重要的用着顺手看着舒心。不过问题是材料会相当吃紧,需要很多的稀有材料,目前留给兴欣的时间有限,两个人正在商讨如何提高效率。


 【要不然就熬几个通宵呗,早日凑齐材料早日装配银武】叶修喝了一口手边的茶水,漫不经心的说。反正又不是没熬过夜。


 【不行!】苏沐秋一拍桌子【论刷本的持久性我们是肯定比不过那些豪门战队的,他们有多少人员有多少张同一个等级区间段不同职业的账号卡,阿修,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再说,他们背后的俱乐部比我们更加资金雄厚。你可不能再熬夜了,你身子熬坏了,我上哪儿找人赔去】苏沐秋许是觉得刚才的言辞有些激烈,暗自瞅了瞅叶修的脸色放软语气。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说怎么办吧。哎草根战队就是不好带啊,什么条件都没有。】叶修边吃菜边吐槽。他倒是忘了联盟刚创建那会儿所有战队都是草根战队的时候他也照样拉扯起了一个王朝。


  苏沐秋给他夹了一筷子菜,又帮他添了碗汤,咬着筷子说【你最近不是边在帮各大公会打boss刷记录,一边在研究新打法的攻略吗?我觉得这应该是个生财之道,就像我们之前一直做的那样。这样我们就有钱直接买材料了,就算是要打材料也不用熬夜了。】


  【唔···这倒是个好主意】叶修端着汤碗喝了一小口,专心的在想这件事的可行性,一个不小心汤直接撒了大半碗出来。苏沐秋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拽过原本用来擦手的湿布给叶修擦衣服还一边在嘴里念叨【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快专心吃饭,一会儿回去换身衣服再接着说。】


叶修和苏沐秋加快了进食的速度,付了账,先回上林苑的屋子里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才回到网吧里继续他们的研究工作。苏沐秋负责武器的部分,叶修负责人员招揽和副本材料。


【阿修,这几日关于我们剩下的队员的事你有些什么眉目了吗?】苏沐秋一边修改当年粗糙的初稿,一边向叶修问道。这会儿叶修正在试着勾搭霸气雄图工会他看上眼的小牧师ID是叫小手冰凉。


【眉目是有了,就是不知道人家来不来咱们这儿,毕竟我这个形象比较幻灭。】叶修手上夹着一根没点燃的烟。【还有之前刷血枪手的时候遇到的那个流氓跟空之林遇到的那个神神叨叨的召唤师之前好像说要来我们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没关系,先等着吧。反正这赛季都还没结束,离挑战赛也还有好几个月咱们俩抓紧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


01 Jan 2019
 
评论(7)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