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头像来自@谢墨(停更至高考)感谢这位劳斯
除了我更文地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均不授权转载,感谢理解和配合
在长佩有号了,头像和ID都和lof一样,欢迎关注,正在搬文
有个群:901192856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儿
 
 

【喻黄】日记【11】

#祝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

#ooc致歉

#首发bcy

黄少天成大字型倒在床上,喻文州给他的笔记本随意的躺在床的一角,黄少天竖着耳朵听着门外的动静。喻文州正在跟他父母讲关于婚礼的计划和打算,喻文州那温柔醇厚的声音听得黄少天心里像猫抓一样。黄少天用力拍拍脸,又在床上滚了两圈,这才拿起笔记本好好看起来。

2016年6月11日 大风

今天外面刮了一天的风呼啦呼啦的,我和少天依旧在冷战,甚至前日从方副手里拿到全明星周末的票时,他强烈要求不要和我坐一起,为此他还故意选了一张离我的位置最远的票;最近,他很少回宿舍来,有时候还会到副队那里去借住。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但我最想不通,为什么他们会认为魏队退役是被我逼的。

2016年6月19日 晴

我今天像是吃了火药一样,一点就着。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自己说别跟着别人否定自己的努力,但有时少天在我面前故意提起那些话的时候我还是感觉自己的心里像压着一块巨石一样喘不过气。估计是今天到达了那个临界点吧,我跟少天在宿舍里打了一架,还是我先动的手。还是方副队来找我拿战术分析报告才把我们拉开。就是现在我的手上和额角还贴着创可贴,不过好像没有之前那么郁闷了,权当自己调整状态一通发泄。不过少天挺无辜的吧等会儿少天回来了还是跟他道个歉吧。

黄少天见喻文州日记里还写着他们两个唯一一次打架的经历,感到不可思议。黄少天事后回过味来也知道那次打架对于他们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发泄,而且喻文州当天晚上已经真诚的给他道过歉了,还为了得到他的原谅请他喝了一杯芒果沙冰吃了一份红豆双皮奶。

2016年6月23日 多云

魏琛前辈还是退役了,在联盟的决赛还没有开打之前,蓝雨的比赛结束之后悄悄的离开了由他一手建立的蓝雨俱乐部。就在一天前,我和少天在队长办公室里还听到了正副队长吵架的声音

【魏琛!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你要是退役了,谁来操控索克萨尔!训练营里那帮小鬼头一个都还没到出道年龄,你要下个赛季的蓝雨怎么办!你真就那么不负责任吗!】

【我走了索克萨尔先交给你来操控吧,你要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可以暂时交给替补,抓紧时间从青训营里找苗子,我看那个叫喻文州的小鬼就很不错,之前是我们看走眼了,等撑过了下个赛季···】

【你也知道还要撑过一个赛季!你就没办法再撑过一个赛季吗!一定要这个时候退役!是不是经理逼你的,我找他们谈谈去。还是说你真那么输不起,打个指导赛输了三局就跟个女人似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求退役,你知不知道···】

  【方世镜!】魏琛前辈的声音突然拔高了,声音中不难听出有色厉内荏的味道【你以为我真的想离开吗!不管是蓝雨还是蓝溪阁是我们费了多大心血才建立起来的你以为我真的不懂吗!在这个年轻人的联盟里我已经没有竞争力了。】尽是一副英雄迟暮的苍凉味道。

  【之前打那三局比赛的时候,我就感觉出来了,那个叫喻文州的小鬼虽然手速慢,但是脑子好够冷静,而且术士是个控制系职业对手速的要求不那么高。我相信这个少年会成为蓝雨坚不可摧的基石】

【好吧。不过,看到下个赛季蓝雨的成绩你可别哭!】副队长又无奈地叹气

从办公室里出来的魏琛前辈看了正倚在墙角喝饮料掩饰尴尬的我们一眼,用力拍了拍我们的肩膀【小鬼,好好努力,一定要拿到冠军!】转身走了。我听到少天小声说了一句【老鬼,你看着吧,我会拿到冠军的】

 今天早上前辈走的时候,少天才刚刚起床,冲到窗边看见前辈什么都没拿就叼着一根中华烟,走出了蓝雨俱乐部的大门。趴在窗台上吼【魏老大!我一定给蓝雨拿到冠军!】


07 Jul 2018
 
评论
 
热度(27)